生生好菜

看一眼置顶罢。

“光,从不吝啬锋芒。”

【木瓜黄七夕24h/舟司】爱我你怕了吗?(一) 特别掉落 15:20

#木瓜黄七夕24h 掉落 15:20

#沙雕综艺甜文,2.5k,会有续集

#执笔/梁生


当清晨第一缕阳光热烈而毒辣地穿透窗帘的缝隙,直直地打在kingsize的大床上时,床上却早已没了顾延舟和邵司的身影。

别问,问就是被迫参加恋爱综艺。


事情还是要从一个月之前说起。

马桶台秉承不跟紧时下潮流不罢休的精神,激情推出一档全新明星恋爱综艺,名字非常接地气,就叫做《爱我你怕了吗?》。

说句实话,邵司一开始接到邀约的时候,是拒绝的。他正困的很,又被李光宗在耳边叨叨叨叨得烦躁不已,恨不得将人甩出五环以内再也别来招惹他。

“爹啊——你行行好,这档综艺的出场费真的很高!”

“而且你难道不想和我男神在全国面前秀秀恩爱吗???”

“不想。阿崽,闭嘴。”

“……”


在邵爹那儿碰了一鼻子灰的李光宗不依不饶,根据多年以来的经验,得出一个结论:找自家男神才有用。


于是。

“男神啊你管管我爹呜呜呜他现在红了身价高了连经纪人的话也不听了……”

电话那头传来一声质疑,“嗯?阿崽,你认清自己,他有听过你的吗?”

“……”李光宗即使早已接受男神人设崩塌的事实,但每次被击碎美好幻想的时候还是会虎躯一震,在心里默默悲哀。

“……男神!恋爱综艺!你要不要和我邵爹一起参加!”李光宗放弃迂回战术,用一记突如其来的直球,成功吸引了顾延舟的注意。很好。


果然,第二天早上,握着手机心神不宁了一个晚上的李光宗接到了顾延舟的电话。

“崽,你邵爹他答应了。”顾延舟的声音低沉,大清早的甚至还带着一丝餍足。

“???那么快?”李光宗狂喜乱舞的同时不忘疑惑一下顾延舟的办事效率。

“是的,只需要一点特殊手段……”

好了好了男神你别说了我可以脑补到了!!!!

李光宗再次为自己仅存少女心的破裂而惋惜的同时。不由感叹。

高还是我男神高。


一个月后,邵司和顾延舟坐在节目组一大早拉来的保姆车上,对着窗外晨光初起的天空怀疑自己是不是上了贼车。

《爱我你怕了吗?》全程采取电视和APP同步直播,并且可以发送弹幕和嘉宾实时互动,趣味性很强,也很能满足大家对明星恋爱的好奇。

虽然节目组早已官宣嘉宾,但是。

这个点,真的有人来蹲直播吗。

但当他们看到直播软件屏幕上屠屏的“邵爹!!!!!”“老公啊啊啊!!!!!”“顾延舟快看看妈妈吧呜呜呜呜呜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时。

看来是他们低估了这届网友的行动力了。


邵司这会儿还靠着车窗睡得不省人事,放着顾延舟这个人型大号靠枕不用,非得去贴冷车窗。虽说是夏天,但是车窗冰凉的触感还是让他在睡梦中微微皱了眉头。

弹幕立刻开始刷,“邵爹皱眉好美想太阳!!”

“爹啊你睁睁眼康康,你旁边的你老公你确定不用?”

“邵司能睡着绝不醒着石锤!”

顾延舟心里委屈。但顾延舟不说。

他只是一把将缩在车座角落的祖宗拉过来团在怀里,想让邵司睡的舒坦些。不料邵司这个没良心的在睡梦中感觉到了顾延舟的触碰,立刻PTSD似的闭眼大吼一声:“顾延舟!把手拿开!我真不行了!骗你我是李光宗家的藏獒蕾丝……”

顾延舟:“……”我还真没想干什么。

“卧槽,我好像发现了什么……”

“疑车有据疑车有据疑车有据疑车有据!”

“可以,很甜,我好了。”

“假装听不懂邵爹在说什么的亚子……”

顾延舟没法,只能低头哄。

“祖宗,我真不弄你……你好好睡,不要靠着窗,要着凉……”

邵司的身体在沉睡,而灵魂却格外的清醒。“不了……我就搁那儿睡……你要是碰我今天别想上/床……”

很好。可以。好心喂了邵司。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顾影帝惨被嫌弃是为何!欢迎收看《今日说法》!”

“好惨,但是好好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哈哈哈哈哈哈”

顾延舟无奈,对着弹幕假笑道:“你们别看邵司他现在嫌弃我,其实平时他不是这样的……”

“好了,你不要狡辩了,大家都知道,大家都明白。知道你不容易,照顾邵爹辛苦了!”

“嗯,对,他平时可乖可软了是吗。我相信你顾影帝!”

“哈哈哈哈哈哈你们都那么戏精不跑龙套可惜了!”

行。

顾影帝开门不利,选择闭麦。


终于,在保姆车静得几乎无法耳闻的刹车声里,两人和跟拍摄像到达了目的地——某大型游乐园,情侣约会必去场所。

好容易半拉半哄地把邵司拖下了车,顾延舟迎着早晨七点的太阳,身上摊了一个邵司,看着空无一人的场地,并且被告知其他情侣还在家里甜甜地睡觉。

“顾延舟邵司,好惨俩男的。”

“叫你们俩起那么早,困死我了,连累我也要起那么早呜呜呜”

“你们看看这个激流勇进,像不像我老公流的眼泪?”

而当事人已经默默地在心里列起了小清单。

第一项,秀,秀特么的。

第二项,下午必须抱着邵司睡回笼觉。

第三项,……

……

一样都不能少。


“所以我们现在应该干什么?”顾延舟尴尬而不失礼貌地向将四五台摄像机直直对着他们拍的导演问道。

“哎呀,莫急,其他三对很快就到了,现在已经起床了……”

“……好的,谢谢导演。”

顾延舟捞起邵司,头也没回地就走远了。

他观察观察周围的地形,发现整个游乐场都空荡荡,只有工作人员尽职尽责地守着游乐设施目不斜视,仿佛一群莫得感情的开关机器。

他开始怀疑自己到底上的是游乐园逃生综艺还是印象中冒着粉色泡泡的恋爱综艺。

正当顾延舟思索对策并强行稳住人设的的时候,邵司终于醒了。

为了新戏染了一头栗色毛的邵司睡懵了,迷迷瞪瞪盯着摩天轮醒神,又被顾延舟揽着脖子往后轻轻一扯,摸了摸一头蓬松的毛,耳边喷洒温热的呼吸:“终于醒了?祖宗……我拖了你一路……”

“啊啊啊阳光下炸蓬蓬的邵爹,我可!!”

“姐可妹亦!!!”

“不,你们都不可,只有顾延舟这个人生赢家可(冷漠)”

邵司站直了身,转头就靠在游乐园休息区的柱子上,眯着眼睛问:“顾延舟,我们现在在哪儿,怎么有摄像机。解释解释?”

顾延舟也走过去,自然地握上邵司的手,小拇指勾住邵司的:“在游乐园录综艺啊,之前你答应过的,《爱我你怕了吗》。”

“怕了。”邵司打了个哈欠,满脸不耐烦。

“……怕了也晚了!”顾延舟作势要拦腰将他扛起,另一只手捏着他的下巴越凑越近。

顾延舟本期待收获一点抵抗的满足感,邵司却动也没动,连敷衍的心思都没有,只是抓着他的领子踮起脚哼哼:“你怎么把我逼上这个节目的,心里没点数?要不是你……唔……”

他话还没说完就被顾延舟捂住了嘴,一口气没上来也下不去,差点被自己的口水呛死。

“嘘——祖宗,还有摄像机呢,这不能播……”

“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你先把我放开!)”邵司怒目而视,被搂那么紧连气都喘不上。

本来稀稀拉拉看他们老大爷逛街的弹幕立刻爆发。

“什么什么什么不能播的!!顾影帝我们私聊!!!”

“有什么不能播的!放心,我们是直播,可以播什么都可以播!我们受得了我的省份证要看吗我满十八岁了!!!”

“录屏开好了!不能播的能开始了吗?!!”

“上面的姐妹我围脖名xxxx,速速分享!!!”

“我准备好了!!快说!!!”


摄像大哥无语凝噎,现在的小姑娘真的很生猛啊……


顾延舟自然也能通过手机看得到,转头看得邵司头皮发麻。

“干什么?我刚刚睡醒,忘了正在直播这不能怪我……吧?”邵司已经完全醒盹,又开始嘴上不把门四处乱丢锅。

“行行行,那怪我。所以我们现在……”

顾延舟话还没说完,游乐园广播即刻刺耳地响起,回荡在整个园区,仿佛余音绕梁三日不绝。

“请顾延舟、邵司同学立刻到指定地点集合。请顾延舟、邵司同学立刻到指定地点集合。你们的导演正在寻找你们。请顾延舟、邵司同学立刻到指定地点集合。”

弹幕沉默了一秒,立刻毫不留情地嘲讽起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顾延舟和邵司同学,你们走丢了”

“害,我妈问我为什么大早上笑得全小区人都要起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顾延舟&邵司:???????


评论(23)
热度(30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生生好菜 | Powered by LOFTER